ARTS TECH ABC藝術科技應用及沉浸式音效

【進念舞台創新實驗室】兩天速成班

節目詳情

《施政報告2020》積極推動藝術科技 (ARTS TECH)和支持藝術與創新科技的融合;而藝術科技亦正在香港以至世界各地創造許多機會。

進念舞台創新實驗室 ARTS TECH ABC為文化藝術業界從業員、專科學生,甚至任何對藝術科技有興趣的市民提供了解這個領域的入場券:由進念和相關領域的專家和業界人士在文化中心劇場進行示範及講解。

今年,ARTS TECH ABC以「藝術科技應用及沉浸式音效」為題舉辦兩天速成班,提供關於藝術科技應用、社會和業界發展等廣泛而具體的介紹,並透過不同案例了解藝術科技的在各行各業的潛在應用。其中,在全球音頻系統設計享負盛名的d&b audiotechnik將展示沉浸式音效技術、香港和國際應用案例,以及主持實踐工作坊。

進念誠邀 業界同仁蒞臨參與,與大家分享您的經驗和意見,增進同業交流,推動舞台科技創新!

聯合主辦:進念‧二十面體、d&b audiotechnik、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資訊科技學系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顯示更多

已選門票

門票資料 數量 價格
您沒有任何已選的門票。
小計 -HKD
手續費 -HKD
總計 - HKD

更多細節

敬請留意zuniseason.org.hk發佈最新消息。

語言廣東話為主;海外案例及主題講座以英文進行;不設即時傳譯服務

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費用全免;《道可道Fashion道》觀眾以及與藝術和科技行業相關的從業員和專科學生優先。

查詢:zuni@zuni.org.hk | (852) 2893 8704 

 

進念舞台創新實驗室ARTS TECH ABC兩天速成班日程

查看詳細課程內容及講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