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五行:金木水火土

LEARN & PLAY 藝術科技劇場

節目詳情

莫扎特音樂帶你唱遊中華五行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五行元宇宙之中,生活著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小生物。他們在陰陽交替中,維持著五行互補又平衡的愉快生活。可是好景不常,有天十指琴魔KJ突然降臨元宇宙!十指琴魔彈奏他的魔琴,製造大量屬「金」的魔音,掩蓋了維持五行宇宙平衡的魔笛笛聲,擾亂了原本的生態。

 

為了恢復平衡,五行小生物需要了解及運用五行之間相生相剋的互動關係,重新學習他們的身體、大自然和五常美德的特性。他們發現原來身體的心、肝、脾、肺、腎存在著一種奇妙的連繫,配合平衡飲食、吃對應顏色的食物以保持身體健康的方法,理解到五行與十二地支和十二生肖在每年每月每日的循環關係,明白到五行與五常美德「仁、義、禮、智、信」的關連。

 

在冒險與學習的過程中,五行小生物需要抵抗十指琴魔,更要面對各種挑戰!到底五行小生物能否讓顛倒五行元宇宙回復本來和諧的面目?

 

顯示更多

已選門票

門票資料 數量 價格
您沒有任何已選的門票。
小計 -HKD
手續費 -HKD
總計 - HKD

更多細節

返回劇季網站

 

創作團隊
鋼琴現場演奏:KJ黃家正
原創音樂:莫扎特
歌詞:陳浩峰
視覺:黎達達榮、胡海瀚
演出:江清蓉、劉俊堅、蘇楚欣、楊永德、翁煒桐(阿拼)
造型/美術指導:文念中
Arts Tech + 編導 : 胡恩威

 

查詢
ticketing@zuni.org.hk / (852) 2566 9696 / WhatsApp@(852)6023 8688

 

細則

  • 演出長約7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 廣東話演出
  • 最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 遲到觀眾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進念.二十面體保留更改節目內容、表演者及座位編排的一切最終決定權